6月27日,广州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市管国有企业、市属高校,以及越秀区各行各业共36名新党员代表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新党员代表还集体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展览,并在党旗下分享入党感受。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州上半年新发展党员9000多名,为党组织增添了新血液,带来了新活力。

 

 

  “最危险的地方永远有党员在坚守”
  (预备党员: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一级警员王嘉宁)
 
 
  能够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这个特殊的地点,在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名预备党员,让我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预备党员: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一级警员王嘉宁 2018年大学毕业后,我来到了越秀警队工作,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的光芒:任务中最危险的地方永远有党员在坚守;疫情防控期间,与入境人员接触的地方都是党员带头负责;最近的流调工作中,还是党员作为中流砥柱,不休不眠只为尽快找到潜在风险人员。
  同他们一起工作、生活,使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愈加坚定。我也清楚地认识到,只有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才能更好地实现这些目标。
 
  “在战‘疫’中上了一堂最生动的党课”
  (预备党员: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主任科员谢霜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这也鞭策着我在新起点上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追求。
  近期,全市机关党员迅速响应战“疫”号召,成立突击队深入社区一线支援防控,展现了有呼必应的强大向心力和战斗力。广州税务也第一时间推出了“非接触式”办税十条新举措、税费事项“远程帮办”、大企业“一企一策”“不满意,请找我”等多项便民办税举措,力求解决群众在疫情期间办税缴费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些,都给我上了一堂最生动的党课。
  预备党员: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主任科员谢霜桐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税务干部,我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人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挥洒青春,不负韶华,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下一个百年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预备党员: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曾俊钦)
 
 
  我的家乡潮州革命旧址众多,潮州革命烈士纪念碑、潮州凤凰山革命纪念公园、茂芝会议旧址……都镌刻着革命先烈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忘我奋斗。他们的动人事迹口口相告、代代相传,从小便在我心中种下一颗红色种子。
  提交入党申请书之后,我开始接受组织的考察、培养,也更多地看到身边党员的进取与奉献,使我明白了两个先锋队的含义,也让我看到入党可以更好实现和放大自己的人生价值。
  预备党员: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曾俊钦 作为新时代的新党员,理应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中国共产党下一个百年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奋斗华章!
 
  “拥党、立志、向学是我的方向”
  (预备党员:广州医科大学学生梁成初)

 
  在学校学习、医院实习的过程中,在党的教育和熏陶下,我渐渐明白:虽想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但不能急于求成、好高骛远。我会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医学研究生。潜心学习、厚积薄发,不断研究、克服医学难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处处为病人着想,与病人友好沟通,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广州医科大学学生梁成初 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今后要更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拥党、立志、向学,是我未来所奋斗的方向。
编辑:夏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