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广东赛区半决赛落幕

2017-11-08 17: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7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广东赛区半决赛11月6日在广州进行,经过仪态展现和旅游文化考验等环节,最终1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宗旨是“传递美,传递爱”。大赛采取包括广东的全国10个城市站的省赛区、中国区总决赛、全球大赛递进形式,评选各级各类最美旅游文化小姐。其中在广东赛区,经过在广州美丽地标“广州塔”小蛮腰下的初赛海选,半决赛在东方文德广场举行,闵侠、李刚、张越分别担任组委会主席、执委会主席和评委会主席,评委团成员包括了廖楚然、廖龙飞、李登、马庚洛、娄朝军、邓耀权和微神等。

  据悉,“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创始于美国,是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正式名为The Miss Global TourismCulture。大赛赶乘世界经济、文化一体发展大势,通过评选最美女性与宣传旅游资源的有机融合,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落户中国,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单纯选美活动,在展现女性风采的同时,以她们对景区、城市文化的理解和游览观光为主线,诠释休闲风情、特色看点、地方美食,宣传推广城市旅游文化。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旅游文化;选美

2017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广东赛区半决赛落幕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创始于美国,是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