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化银政合作,继续推出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同时,该行积极对接退役军人工作站,深入了解各支行当地退役军人情况及就业创业需求。

据悉,2019年5月,该行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签订了“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截至2021年6月,该行累计发放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近3000万元,支持145户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并向吸收退役军人就业的企业发放小企业法人贷款金额超过1400万元。

退役军人在邮储银行网点成功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同时,广东邮储银行面向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发行“拥军优抚”专属联名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等多项卡费用,提供专属优惠措施,并在全行所有网点为此类人群张贴优先标识、开辟绿色通道、设置专窗。

截至今年6月,该行累计为退役军人办理专属联名卡超11万张,累计代发各类退役军人补贴、优抚金、特殊扶助金等交易金额达1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