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7月27日消息(记者何伟奇)记者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获悉,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
  据悉,本届安博会主题为“联接&智能 构建更安全的世界”,聚焦行业关注的前沿热点领域,特设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展区,吸引了300余家品牌展商。
  除了展商和科技新品,2021安博会主办方还将联合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院士讲坛,围绕智慧新警务、智慧新法治、智慧新监管、网络安全、视频建设与应用、5G警务创新应用等热门话题展开研讨。
  此外,本届安博会还获得了国际刑警组织的参与和支持,国际刑警组织将在展会现场设置展台,同时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线下+云端”的“双线融合”,展会情况及参展成果将面向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及地区全程直播,与世界分享中国安防建设成果和中国智慧,架起中国安防行业与世界同行对话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