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官方微博20时01分通报(央广网发)


  央广网广州7月30日消息(记者官文清)广州地铁官方微博20时01分通报,21号线神舟路站已恢复运营。
  30日下午,网传的多段视频显示,广州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进水,相关人员正在撤离。当天13时14分,广州地铁通过官方微博通报,因积水进入车站,广州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暂停服务,列车在神舟路站双向不停站通过。随后连发多条提醒消息称,21号线黄村站至苏元站区段暂停运营服务,员村站至黄村站、苏元站至增城广场站小交路运行,取消全线快车运行。
  7月30日16时41分,广州地铁通报称,今日13时许,因该站正在施工的预留出入口地面挡水墙小面积倒塌,地面积水通过通道涌入车站,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站内乘客已全部安全疏散,工作人员正全力处理,进水点已封堵,争取尽快恢复运营。
  7月30日20时01分,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再次通报,21号线神舟路站已恢复运营。至此,21号线全面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