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佛山7月17日消息(记者何伟奇)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将于8月26-29日在佛山市南海全球铝产业展贸中心举办,会上将展示泛家居产业的发展成果。

  本届推介会预设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多家,涵盖铝型材、家具、陶瓷、全铝家居、家纺等细分产业,为观众展现泛家居产业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成果。

  本次推介会以“泛家居产业”为展览主题,旨在打造一个展示、交流、合作、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平台,在为消费者挖掘更多原创和具有特色的品牌的同时,也为全国泛家居行业梳理出一条完整的商业链条。

 

家居场景。(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全国泛家居产业发展如火如荼,竞争格局发生着深刻变化。整装出售已经成为当下的主流营销模式之一,而整装出售的营销亮点便是场景化体验。

  为了让观众可以身临其境、现场体验泛家居产业的“智能化、高端化、生活化”成果,在本届推介会现场,特设包括客厅、主卧、厨房与餐厅、儿童房、户外花园、开放式办公室、网红餐饮空间等在内的十大功能体验展区。所有场景都将运用不同的思维理念进行场景设计及空间打造,全面营造出消费者理想的家居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