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5月24日消息(记者官文清通讯员风清羊)5月24日,“活力广州红”运动会在正佳广场举行,该活动拉开了“广州红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全面开启的帷幕,展现了广州属地互联网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主办方为运动会获奖队伍颁奖(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此次运动会极具冰雪特色,分为趣味冰壶、冰上接力、冰上龙舟三大冰雪运动,各互联网企业队伍通过积分决出排名。此外,现场还打造了“活力广州红”冰雪集市,广州互联网企业联动开设品牌展示摊位,展现企业形象的同时,也设置了互动环节,供现场观众打卡参与。

广州12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现场特别组织了广州12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提出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活力、凝聚企业力量,助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赋能城市网络形象塑造。

现场还打造了“活力广州红”冰雪集市(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表示,开启“广州红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并以“活力广州红”运动会为桥梁,目的就是为了展示广州互联网行业在党建引领下的生机活力,展现广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全新实践。

2022年,“广州红幸福城”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将持续深挖广州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海丝文化和创新文化内涵,重点围绕“幸福”主题,紧扣“广州红”和“我在广州”关键词,推进“温暖广州红”“烟火广州红”“添彩广州红”等十大主题活动,全面、立体的展现广州大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生动实践,展示广州网红感十足、老城焕新颜的良好形象,营造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的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据了解,“广州红幸福城”红色城市品牌在2020年就已打响。近两年的时间,#广州红幸福城#抖音话题累计浏览量超19亿次,相关报道全网累计浏览量逾106亿次。#非遗广州红#等品牌子活动冲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广州红幸福城”网宣活动也先后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年度品牌营销创意奖”、2021年广东“网络传播精品工程”奖等五项大奖,不断提升广州红色城市品牌影响力。

编辑:夏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