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兴瑞率团慰问驻粤部队 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2017-08-01 11:16: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来到95112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大会。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95112部队全体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高度评价驻粤部队以党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推动军队各项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与此同时,广大官兵始终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驻地抢险救灾、社会公益、扶贫帮困等活动,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兴瑞强调,省委、省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战略和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工作,积极协助驻粤部队推进全面停止对外有偿服务工作,妥善解决好部队官兵转业退伍安置等问题,深化拥军优属等暖兵惠军工作,大力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不断深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南部战区空军副司令员吕赞基对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不遗余力支持驻粤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南部战区空军全体官兵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朱日和沙场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期间,马兴瑞一行参观了部队指挥所,观摩了武器装备演示,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

  省委常委曾志权,南部战区空军机关领导王福胜、王远明出席慰问活动。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建军节;军民融合

马兴瑞率团慰问驻粤部队 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7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来到95112部队看望慰问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