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纪委通报广东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6-08 21:36: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6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曝光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5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广东两人被点名。

  据通报,四会市地豆镇狮岭村党支部原书记黄骏辉挪用征地补偿款。黄骏辉利用职务便利,在协助镇政府征用本村7个村民小组共29.97亩土地过程中,未征得相关村民小组同意,私自出具虚假证明,并挪用其中69万元征地补偿款进行个人营利活动。2016年5月,黄骏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连南县三江东和村村委会委员莫林江贪占扶贫资金。莫林江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困难户住房改造补助资金1.5万元,占有村民医疗保险减免费5560元,侵占农村改厕资金400元。2017年3月,莫林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反腐

中纪委通报广东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曝光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5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