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考表情:老师的等待 只为一句“考试挺简单的”

2017-06-08 21:05:00来源:新华网

    6月8日,广东2017年高考进行到第二天。尽管高考期间广东大部分地区天气炎热,考场外依然有不少老师一直守候着。考试前提醒学生考试的注意事项,考试后为学生加油鼓劲,老师们就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考生们笑着说,“考试挺简单的”。

 

 有一种高考表情叫——“又考完一科了!”6月8日上午,文理综考试结束后,广州华师附中考场的一位考生激动地抱住老师说:“老师,我题目都写完了!”新华网 吴彤摄

 

6月8日上午,广州华师附中考场外,结束了文理综考试的学生兴高采烈地给老师汇报考试情况,而老师也不断地给他们加油鼓劲,并提醒他们要沉着“应战”。新华网 吴彤摄

 

6月8日上午,在广州第四十九中学考场外,一位老师跟考试出来的学生击掌,为他们加油鼓劲。新华网发(万芷伊摄)

 

6月8日上午,广州华师附中考场外,老师们竖起大拇指,不断地给考试出来的学生“点赞”加油。新华网 吴彤摄

 

6月8日上午,广州华师附中考场外,一位考完文理综的学生笑着跟老师说:“题目还挺简单的。”新华网 吴彤摄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高考

高考表情:老师的等待 只为一句“考试挺简单的”

尽管高考期间广东大部分地区天气炎热,考场外依然有不少老师一直守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