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慈善为民 爱传万家”广州市妇联举办公益慈善嘉年华

2018-07-07 16: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7日消息(记者郑澍)由广州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妇联和越秀区政府主办的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7日正式启动。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扎实开展“好家教成就好家风”主题的实践活动,是广州市2018年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慈善之城”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凸显“家庭”慈善理念,以“慈善为民,爱传万家”为主题,倡导广大家庭参与,让慈善走进千家万户,与前两届相比,第三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更强。活动设有中心舞台区、展示区、慈善医疗区、爱心义卖区、亲子互动区、网上慈善嘉年华专区六大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妇联还参与到网上慈善嘉年华专区中,开展了“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关爱资金”、“救治重症儿童专项资金”两项项目募捐。“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关爱资金”项目响应广州市政府创建“慈善之城”发展战略,落实“玫瑰公益—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公益慈善宗旨,参与开展困境女性精准帮扶公益事业,动员社会力量为妇女儿童工作贡献力量。而“救助重症儿童专项资金”项目积极为家庭困难且患有癌症、白血病、重度地中海贫血、脑瘫、先天性心脏病、肾衰竭等严重疾病的重症儿童筹集资金和物品,对重症儿童开展医疗救治资助。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关注“广益联募”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专题,即可了解嘉年华活动慈善项目详细信息,对项目进行捐赠支持。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到本次慈善项目中。

编辑: 陈越

“慈善为民 爱传万家”广州市妇联举办公益慈善嘉年华

由广州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妇联和越秀区政府主办的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7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