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计划省内招生175人

2018-06-19 16: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19日消息(记者陈菲 通讯员李敏)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6月17日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据透露,今年该院计划招生280人,其中广东省175人,其他省份105人,并从今年起开始招收港澳生及国际生。

  2017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全国12个省份招生。今年,在保持去年招生省份的基础上,学校新增在浙江、上海、辽宁、陕西、山西五个省(直辖市)招生,总体计划招生280人,其中广东省175人,其他省份105人。在广东省仍计划提前批(“非军检院校”批次)录取,并于今年起开始招收国际生及港澳生。

  据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只招收理科生,学校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教学。报考条件除高考总分须达到本科分数线外,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也必须达到 120 分(满分150分),学校将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此外,学校今年设有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3个专业,学生4年就读期间可到以色列修读暑假班课程或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

  据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由以色列理工学院和汕头大学合作创办,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由经济学家李剑阁担任校长,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理工学院杰出教授阿龙·切哈诺沃担任常务副校长,60%以上的教师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

编辑: 陈越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计划省内招生175人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6月17日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