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 将于6月8日至9日召开

2018-05-30 09:40:00来源:南方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6月8日至9日在广州召开,会期两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重点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本次全会议题主要有3项:一是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二是审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和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实施意见;三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据悉,出席本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有关领导同志及地级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深圳市光明新区、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莞、中山市中心镇党委书记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将列席全会。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确保会议务实高效。粤宗

编辑: 王雪薇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 将于6月8日至9日召开

本次全会议题包括: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等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