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剧《强宠夏小星》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2018-03-01 13:50:00来源:央广网

广东省影视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吴耀华在发布会上介绍剧中亮点

  

  央广网广州3月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月28日,青春网络剧《强宠夏小星》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该剧由中国电影出品人、广东省影视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吴耀华担任监制,新加坡著名编剧许声亮进行创编,马来西亚著名导演黄志强执导,中新马三国精英团队共同打造,

  据悉,该剧是以著名网络作家乱舞创作的网络小说《强宠,小娇妻给我生个小宝宝》为蓝本,广州铧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东叁柒影业联手打造的青春网络剧。吴耀华介绍,剧中内容讲述的是来自马来西亚身价过亿的霸道总裁与青涩呆萌小萝莉的爱情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矛盾冲突激烈,情节紧凑,人物性格鲜明,感情描写真挚细腻,带入感强。

  影片预计在2018年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开机,明年初登陆国内视频网络平台,并采取台网联动的方式,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华语电视台同步上映。

编辑: 王雪薇

网剧《强宠夏小星》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影片预计在今年七夕情人节开机,明年初登陆国内视频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