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揭牌 李嘉诚再捐资1000万元

2017-12-19 15:37:00来源:央广网

李嘉诚先生在揭牌仪式上

 

  央广网汕头12月19日消息(记者陈菲 通讯员李敏)来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及李嘉诚基金会的消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以理工)的揭牌仪式18日在汕头举行,这所力推创新科研的大学现有216名来自广东及全国其他省市的学生,明年更会有国际学生入读。

 

李嘉诚、李泽楷先生(左一)和校长李剑阁(右一)陪同朱小丹先生(左二)参观广以理工

 

  李嘉诚基金会主席李嘉诚、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南可安和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朱小丹、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等嘉宾为该学院揭牌。活动上,李嘉诚再捐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展。李嘉诚基金会董事、汕头大学校董会董事、李嘉诚之子李泽楷出席活动。

 

主礼嘉宾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以理工)主持揭牌仪式

 

  基金会董事李泽楷在当日的欢迎晚宴上分享父亲对他的期许:“父亲时常提醒我,追求学问永无止境,而他始终不渝的支持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以期造福人类,正体现了他的这种信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介绍,经过一系列努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5年正式启动建设。广以理工的办学目的就是培养学生成为未知世界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并具备很强的研究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他还说,今后每年的12月18日为校庆日。

编辑: 陈越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揭牌 李嘉诚再捐资1000万元

来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及李嘉诚基金会的消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以理工)的揭牌仪式18日在汕头举行,这所力推创新科研的大学现有216名来自广东及全国其他省市的学生,明年更会有国际学生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