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32.14万贫困未成年人获224.89亿元保险保障

2017-10-15 14:36: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记者近日从广东保险行业协会获悉,广东保险业联合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活动,通过腾讯“益行家”平台进行捐步筹款,为全省14个地市32.14万建档立卡贫困未成年人提供2年的保险保障。

  根据广东省扶贫办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5月,广东共有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164.3万人,其中6至18岁未成年人口32.14万。本次活动最终获得的500万元捐款,全部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用于为32.14万建档立卡贫困未成年人购买“未成年人综合意外险”,该险种承保公司为前海人寿,保险期限2年,总保额达224.89亿元。保障责任为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的累计最高可赔付7万元,因地震、泥石流、滑坡、洪水、海啸、台风六种突发性重大自然灾害导致的保险事故,累计最高可赔付10万元。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广东;保险保障;扶贫办;贫困未成年人

广东32.14万贫困未成年人获224.89亿元保险保障

广东保险业联合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活动,通过腾讯“益行家”平台进行捐步筹款,为全省14个地市32.14万建档立卡贫困未成年人提供2年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