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旅博会:主宾国诚邀体验“2018神奇泰国旅游年”

2017-09-09 17:44:00来源:央广网

广东副省长邓海光在开幕式上讲话

  央广网广州9月9日消息(记者陈菲 郑澍 实习生霍小雨)9月8日至10日,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在开幕式上指出,要全力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与合作,积极建设打造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和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区,使广东成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产业集聚地之一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女士发言

  今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本届旅博会特邀泰国作为主宾国。泰国国家旅游局携15家泰国旅游企业参会,宣传推广“2018 神奇泰国旅游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全力推进与中国旅行社的合作,加强开发中国旅游市。她预计,2017 年底,中国赴泰游客人数将不少于930万人,人均旅游消费力约 52,536 泰铢,为泰国带来不少于4885.85亿泰铢的收入。

  本次博览会设有8大主题展馆和4500个标准展位,期间首次举办旅游投融资对接会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预计吸引55个国家和地区、50万观众参与盛会。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广东;旅博会;泰国

广东旅博会:主宾国诚邀体验“2018神奇泰国旅游年”

9月8日至10日,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