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广东)-东盟旅游推介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7-09-08 10:58:00来源:南方网

 

    9月7日,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中国(广东)-东盟旅游推介交流活动”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丽晶殿举行。东盟旅游推介交流活动旨在深入探讨广东和东盟旅游市场合作的机遇和挑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旅游机构、旅行社、OTA、行业专家学者及专业媒体机构超过200名代表出席。 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中国-东盟中心、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尔省、东盟驻穗总领事馆、菲律宾驻泸总领事馆、中国旅游研究院的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盟国家成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这为东盟成员国之间的旅游合作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据官方统计,2016年中国和东盟互访人数超过318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公民首站赴东盟旅游近2150万人次,东盟国家来华旅游超1030万人次,每周有2700多个航班往返于中国与东盟国家。东盟国家已经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东盟;旅游

中国(广东)-东盟旅游推介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6年中国和东盟互访人数超过318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