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赏荷看演出 享围楼家宴 韶关举办互联网+乡村旅游文化节

2017-06-24 23:51: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6月24日上午,韶关市始兴县顿岗镇“2017互联网+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隆重开幕。活动以“乡约荷花 心动顿岗”为主题,分设三个地点,充分展示始兴顿岗的旅游资源、民俗文化、农特产品,以“互联网+农产品+贫困户+乡村旅游”的模式,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扩宽农户增收渠道。

  在广源荷花世界,一望无际的荷花让人心旷神怡,或盛开或含苞待放的荷花飘着清香,清风吹过,荷叶翻卷着荡起一波绿色的浪潮。舞台上载歌载舞,客家山歌《打个山歌过横排》、市级非遗保护项目《龟蚌舞》将节目带到了高潮。龟蚌舞是顿岗镇的一种民间艺术,演员们表演形象生动、热情洋溢,赢得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赏荷花、采莲蓬”亲子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小朋友。

 

 

  在特产展示街上,蜜香李、红线李、三华李、西瓜、香瓜等各色水果,让游客赞不绝口,纷纷往自己车上装。从东莞过来的游客张小姐竖起了大拇指:“李子非常好吃,味香汁多肉甜。还可以现场下单,微信支付,亲戚朋友们第二天就能享受到山里的美味了,真的是非常方便啊。”

  临近中午,周所村选陂古村摆起了“围楼家宴”。游客参观完客家围楼,就可以在古村品客家宴,品始兴特色美食。还可以体验采摘葡萄、采天然蜂蜜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6月24日持续到7月9日,进一步唱响荷花主题,推进全域旅游,并带动韶关市“九龄故里 百里画廊”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线路的发展。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韶关;赏荷;乡村旅游文化节;荷花

赏荷看演出 享围楼家宴 韶关举办互联网+乡村旅游文化节

6月24日上午,韶关市始兴县顿岗镇“2017互联网+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