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韶关推出“旅游+”年卡 市民一年内可以免费进入部分景区

2017-05-21 10:30:00来源:大洋网

  据大洋网报道,昨天上午,韶关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等部门在韶关市区举行了“我爱你·韶关”“旅游+”年卡首发仪式。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韶关市民凭此卡可在一年内免费进入该市部分景区,享受各项吃住游玩优惠。而穗深莞市民在今年6月可享受多项优惠游韶关活动。

  据介绍,“旅游+”年卡整合了韶关市及周边城市的优质旅游资源,将旅游景区、住宿、特色餐饮、农特产、茶企以及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等企业进行了整合。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商家入驻,预计5月底将在全韶关开通50多家线下办卡网点。办理“旅游+”年卡价格为每年100元。

  韶关市民可使用“旅游+”年卡在持卡一年内无限次免费进入韶关市云门山旅游度假区及其水上乐园、乐昌龙王潭生态旅游区、乳源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韶关鸿润生态园,并享受江西丫山风景区、英德宝晶宫等周边景区门票折扣、韶关本地吃住行游购娱相关行业的优惠折扣。

  记者同时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的广州、深圳及东莞居民来韶旅游,韶关市将于6月开展韶关旅游优惠月活动。韶关市范围内收费景区对所有广州、深圳、东莞三地游客实行大门票(温泉票)优惠。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韶关;旅游年卡;免费;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