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港澳办工作组到访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7-04-14 10:00:00来源:央广网

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成员与吉林省港澳办工作组成员合影留念

 

  央广网香港4月14日消息(记者周伟琪)吉林省外事(侨务、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夺,于4月12日率领吉林省港澳办工作组到访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等议题展开广泛交流。

  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鋈发荣誉院士欢迎张玉夺副主任一行到访。他表示,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作为香港重要的工商团体,联系和团结香港湾仔区、中西区各工商业界友好人士,创建稳健营商平台,拓展香港及内地的商贸投资活动,为香港社会的繁荣、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今次吉林省港澳办工作组到访,将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吉林各界人士的联系和了解。展望未来,该会将和吉林省港澳办保持密切联系,实现衷诚合作,为推动吉林和香港的共同繁荣、进步做出新贡献。

  吉林省外事(侨务、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夺感谢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吉林省作为国家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商品粮生产基地,不仅拥有发达的制造业和农业,旅游产业的优势亦十分明显,非常适合香港工商界人士投资兴业。他欢迎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到吉林省考察访问,寻找商机,互利共赢。

  双方在会后互相颁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陪同张玉夺副主任到访的嘉宾包括:吉林省外事(侨务、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处长王春艷、吉林省港澳事务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德义、香港吉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朱虹。有份出席活动的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成员包括:荣誉会长李广林、副会长严伟贞、陈国斌、董事洪艺林、黄浩升、林志成。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香港;吉林省港澳办;湾仔中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