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冷空气来袭 广东湛江海事部门连夜紧急转移海岛病人

2017-03-15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湛江3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张超沈翰林) 笔者从湛江海事局了解到,3月14日夜间,湛江硇洲岛一病人心肌梗塞需要出岛救治,由于正值夜间加上冷空气导致风大浪急,渡船停运,湛江海事局经多方协调派出“硇机1508”将病人安全送出海岛接受治疗。

  14日2108时,湛江海事局指挥中心接硇洲镇政府报,在硇洲卫生院有一病人心肌梗塞需要尽快过渡转移到市区医院救治,而受本次冷空气影响,此时湛江硇洲岛海面出现7-8级大风,渡船停运无法运送病人,情况紧急。接报后,湛江海事局立即协调硇洲渔政和南海救助局,但因为风浪太大,船舶无法出海,后经多方协调,终于在2120时调抗风等级较大的车渡船“硇机1508”到硇洲渡口转移急病人员,2245时,“硇洲1508”靠妥东南码头,急病人员顺利转移至早已在码头等待的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湛江;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