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频道 > 广东快讯

央广网

2016古驿道公益骑行赛在广州从化举行

2016-12-17 23:02:00 来源:央广网

南粤骑行·2016古驿道公益骑行赛

  央广网广州12月17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谢飞)12月17日,“南粤骑行·2016古驿道公益骑行赛”在广州市从化区钱岗举行,“薪火计划”发起人易建联担任本次赛事的公益大使。

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往骑行起点集合

  2016古驿道公益骑行赛由俎江涛、彭新智、李科夫三位名人带领爱心骑手从从化沙溪水库大坝出发,进行近十公里的骑行,完成挑战任务筹集公益款项。

李科夫、俎江涛、彭新智带领爱心骑手出发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旨在通过爱心骑手的不懈努力、慈善企业家的热心捐献,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筹集“薪火阵营篮球发展计划”善款,发扬了坚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传递社会各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注及关爱,同时带动钱岗古村的旅游发展。   

出席嘉宾在活动仪式上致辞

  据悉,“薪火阵营篮球发展计划”是由中国篮球知名运动员易建联本人发起,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专业、面向全国青少年免费举办的全封闭式专业篮球训练营。“薪火计划”以“传递爱”为活动主旨,推广公益篮球。  

编辑:谢飞

关键词:南粤骑行;古驿道;公益骑行赛;广州;从化;钱岗古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跑进佛山松塘村

12月4日,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七站在拥有800年历史的佛山西樵镇松塘村举行,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出席赛事启动仪式并鸣锣开赛。来自广州、深圳、香港等地600多名定向爱好者参加本站赛事。

2016-12-05 07:19:00

【奥运】探秘独松关,徒步春秋战国古驿道

本周末,“抢基金走古道”的活动名额被来自安吉的穿越无限户外俱乐部抢得,他们将探秘位于安吉独松岭上的独松关古道。周末抢得独松关活动名额的是安吉穿越无限户外俱乐部,这是一个由户外运动爱好者自发组建的户外组织。

2012-10-18 07:00:18

古银杏之乡——贵州盘县妥乐村

妥乐古银杏村位于盘县石桥镇,距盘县新城红果25公里的石桥镇妥乐村是贵州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这里流水潺潺,古树绵绵,小桥映虹,奇峰傍寺。据考证,妥乐村600多年前为彝族聚居地,因明初西南屯军而变为彝汉杂居。

2012-09-07 09: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