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央广网佛山7月18日消息(记者夏燕)17日晚,“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在广州举行。

  此次佛山派出的4支入围队伍共斩获金奖2枚、铜奖2枚,佛山市摘得组织工作奖,这也是近年来佛山参加歌咏活动成绩最好的一次。

 

南海合唱团、南海教师合唱团。(央广网发)

 

  据悉,歌咏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30支合唱队伍和45个歌手(组合)进入总决赛。南海合唱团、南海教师合唱团,佛山市顺德合唱团,双双夺得合唱比赛金奖;合唱e家女声合唱团,南海区文化馆、大沥镇文化发展中心两支队伍获得铜奖。

  作为佛山市党史学习教育108项重点项目之一,今年5月,佛山举行歌咏活动选拔赛,通过激烈角逐与专家评选,诞生了佛山入围省复赛队伍。佛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绮霞表示,此次歌咏活动参赛队伍水平高、专业性强,“佛山队伍带着全市音乐工作者的期盼参赛,取得佳绩来之不易、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