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央广网佛山9月29日消息(记者夏燕 佛山电台梁焯礼)9月29日,佛山禅城区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 向国旗敬礼”——2021年“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全区百所中小学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伴随着国旗仪仗队整齐铿锵的步伐以及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活动主会场近2000名师生激情万丈高唱国歌。与此同时,在禅城全区各学校,逾16万师生目睹鲜艳的国旗飘扬,激昂的歌声传遍校园每个角落。

升旗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当天,各学校还进行了“庆建党百年 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同学们在网页上留下自己的心里话。“借助这些活动厚植孩子们的家国情怀,让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环湖小学东校区校长夏秋玲表示。

  今年以来,禅城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举办“五个百场”党史专题宣讲、百所学校十万师生同诵红色经典、红色经典诵读进万家活动等。

  禅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禅城区将持续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辈、学会感恩,学习历史、传承文化。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