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9月19日消息 泉州安溪通报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情况。

安溪县关于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情况的通告

9月18日上午,我县对厦门返安人员核酸筛查发现1例疑似阳性感染者后,立即组织复核并对其共同居住者同步核酸检测,复核后共确诊病例3例,其中首例病例为厦门返安人员,有厦门旅居史,2例为其共同居住者。目前,3例均已在厦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同时,严格按有关规定划分封控区、管控区,并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扩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敬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减少不必要出行,不去疫情重点地区,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个人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无禁忌症者尽快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佩戴口罩。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