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漳州9月18日消息 近日,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为异地就医客户主动提供重疾先赔服务,及时送达10万元理赔款,践行爱与承诺,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也获得了客户对平安理赔服务称赞。

漳州客户陈先生于2016年购买康寿宝险种,保额十万元。今年8月,陈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前往福州检查后确诊为急性白血病。陈先生当即联系代理人进行报案。

代理人了解情况后,陷入了两难,陈先生已经60多岁了,对于金管家操作并不熟悉,而且陈先生仍在住院,如何将病历资料快递回当地,这对陈先生而言也是一个难题。代理人第一时间致电漳州中支理赔人员寻求帮助。

漳州中支理赔人员了解到,陈先生的情况符合重疾先赔条件,随即为陈先生发起重疾先赔服务。得知陈先生于福州接受治疗后,理赔人员马上联系福州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探视,提供主动服务,为陈先生办理理赔。陈先生完成证件信息提交及签字确认,申请理赔,公司当天结案支付10万元理赔款。理赔流程简单便捷,陈先生不禁感叹平安速度及暖心服务。

随着医疗手段的进步,通过合理的综合性治疗,白血病愈后得到极大的改善,相当多的患者可以获得治愈或者长期稳定,白血病是“不治之症”的时代过去了。本次十万元的理赔款,对于客户而言,是雪中送炭。纵使隔山隔水,也阻挡不了平安为客户服务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