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农信联社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晋江农商银行日前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视频会议,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各支行、各村镇银行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并及时传达疫情动态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再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到疫情阻击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全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二是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行动举措再到位,抓好、抓实、抓细“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配足防疫用品、办公营业区域消杀、安全就餐、人员排查及外出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管理检查再压实,总行班子成员要带队到挂片网点加强疫情防控督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加强疫情失职问责执纪力度。

疫情防控专题部署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还就统筹兼顾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业务发展、案防安保、合规管理、廉洁自律和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