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频道 > 今日福建

央广网

平潭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 下架涉假冒专利产品

2016-11-08 10:43:0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和该局岚城分局一行4人到辖区内各大超市、电器城、药店和小商品市场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据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商家26户,涉及药品、电器等几十类近百种商品,共发现涉嫌假冒专利产品3件。

  目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做好现场调查笔录及证据搜集,并对涉嫌假冒专利产品做下架处理。

  据悉,执法人员还对商家进行了专利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商家对假冒专利行为的辨识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提醒商家在进货时应查验知识产权有效证明材料,从源头上把好进货关,切实保障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张颖

关键词:平潭;知识产权执法检查;涉假冒专利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正式批复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方案

中国政府网昨天公布《国务院关于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方案的批复》,意味着福建省平潭岛成为继海南岛之后,国内获批的第二个国际旅游岛。

2016-08-24 20:04:00

守护平潭蓝 千人“蓝丝带”净滩大行动圆满落幕

在授旗仪式环节,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林小兵为福建博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平潭大队代表、福建宇诚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平潭义工俱乐部代表、平潭综合实验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代表进行授旗。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龙王头海滨浴场、坛南湾、山岐澳以及长江澳进行净滩活动。

2016-08-15 15:10:46

2016“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赛今日开赛

26日上午,2016“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正式拉开大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105名选手参赛,再次刷新中国自行车单日赛规模的最高纪录。

2016-06-26 17:31: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