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6月25日消息 6月23日至24日,纪念郑成功收复台湾3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厦门举办。开幕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长高翔,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刘军川通过视频致辞,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先生发来贺信,新党主席吴成典、中国统一联盟党主席戚嘉林、蓝天联盟主席武之璋、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致辞。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史研究中心主任张海鹏,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教授陈孔立,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等在开幕式上做主旨发言。两岸专家学者、有关方面代表在研讨会上展开交流。

研讨会由中国历史研究院指导,厦门大学主办,旨在纪念民族英雄郑成功的伟大历史功绩,弘扬郑成功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两岸学术交流,赓续优良历史传统。

编辑:龚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