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9月15日消息 近日,泉州市公布5例新增确诊活动轨迹,安溪县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晋江市公布1例确诊及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详情如下:

据泉州市卫健委消息,9月14日0时至24时,泉州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4例为莆田市关联病例,1例为厦门新冠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5例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潘某某,男,42岁,现住址鲤城区江滨南路皇江御景,工作场所厦门晨明工艺有限公司,为厦门新冠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已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

9月8-9日在厦门公司和同事接触。

9月10日下午自驾从厦门开车回泉到家后未外出;

9月11日上午9:03前往浮桥街道中国石化鲤城石崎加油站(浮桥街249号)(3分钟),随后开车前往浮桥友谊超市(40分钟),10:04回家,下午16:20到市委党校宿舍门口(未下车)接儿子后回家,之后未外出。

9月12日上午9:56到新天城市广场内沃尔玛超市旁快剪理发店剪头发(10分钟),10:10-10:45去新天城市广场内沃尔玛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陈某某,男,39岁,常住地泉港区界山镇鸠林村南庄649号。

9月6日22:00陈某开车到安溪县力志御峰小区找朋友,在小区对面大排档吃宵夜。

9月7日8:00到家附近菜市场买菜,9:00回家后未再外出。8日未外出。9月9日11:20到鸠林中学接女儿放学。

9月10日10:00到鸠林小学门口佳益超市买东西,11:30与朋友在鸠林村阿尾牛肉店吃饭,12:20回家。

9月11日未外出。

9月12日中午11:00由当地政府派车接送至隔离点隔离至今。

蔡某某,女,32岁,常住地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顶府45号,工作场所仙游县枫亭镇协胜鞋厂,已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

9月1日-10日每日自骑摩托车往返枫亭和泉港界山,上班期间仅接触同事。

9月5日19:00-21:00到鸠林南庄小古美容经络店。9日20:00到仙游鲤城水果之家(5分钟),21:00到界山镇东张村晨帆书店(10分钟)。

9月10日早上7:48到大利家精品超市(5分钟),10日晚在协胜鞋厂做完核酸后居家未出门。

柯某某,系蔡某某子女,常住地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顶府45号,泉港区界山小学学生。期间由家长接送上下学,无外出。

蔡某某,女,34岁,常住地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界山村五间张27号,已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

9月7日13:22从家中到朋友家自驾车到仙游枫亭镇秀峰手机城。

9月8日14:35自驾车到枫亭朋友西瓜茶叶店(枫亭枫江北街),16:00-18:00自驾到莆田黄石镇美容店,20:00自驾车和朋友到兰蓉酒庄喝酒。

9月9日12:21骑摩托车到枫亭和朋友到步行街一茶一座,16:30到枫亭步行街永辉超市,20:14到界山村德济堂、好丽友超市,其余时间在家未外出。

9月10日4:22到界山村冷冻库,12:17到惠华中学,12:42到惠华中学蜜雪冰城,13:45自驾到枫亭华艺茶庄,17:00到惠华中学接孩子,20:02到向阳食杂店,21:01到界山村七间张文具店。

9月11日-14日居家隔离。

15日,据安溪疾控中心消息,收到厦门市疾控转来的一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黄某“协查函”。

黄某现已在安溪县指定地点集中医学观察,初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密切接触者黄某9月11-14日在该县活动轨迹如下:

安溪县

关于一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1年9月14日20:37,我县疾控中心收到厦门市疾控转来的一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黄某“协查函”,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我县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等疫情处置措施,现已在我县指定地点集中医学观察,初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黄某9月11-14日在我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11日

22:53 铁索桥旁“辉记海鲜砂锅粥”店打包。

9月12日

08:00 自驾小车前往自家工厂,厂址:二环南路300号天铠包装厂。

11:30 南门市场“越珍水产品店”买海鲜。

11:38 沼涛中学对面的“常来食(沼涛店)”打包,打包后直接回家。

16:15 清溪桥的“顺发百货”买日用品,买完后又去同美天桥下的“诚模具机床店”买螺丝。

16:37 二环路御峰路口对面“中国海油”加油。

17:56 城厢砖文圆盘附近的“厦门风味”店打包。

18:00 依次到砖文路口300米左右的“多乐福”、“蛋品专卖”店买东西。

18:20 第十小学旁边的“幼蒙培训机构”楼下接小孩。接完后直接回家。

9月13日

10:01 二环南路300号天铠包装厂旁边的“昌荣超市”买东西。

10:28 安塔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艺伟超市)旁猪肉摊买肉。

11:52 送茶叶罐到茶博汇“知行”包装店,之后回家吃饭。

14:00 第八小学旁边的“余鑫副食品”店买酒。

17:18 龙湖红绿灯“龙湖沙嗲面”店打包。

17:43 城厢“德盛五金店”买锁,之后回家,未再出门。

9月14日

10:15 在砖文菜市场买肉。

11:09 沼涛中学对面的“常来食(沼涛店)”打包,打完包后回家吃饭。

18:49 砖文菜市场买菜,回家后未再外出。

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密切接触者黄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居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者疾控部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

安溪县疾控中心0595-23232029

安溪县疫情应急指挥部0595-23265962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5日

14日,据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晋江市防控办接到丰泽区关于莆田入泉阳性检测人员廖某某信息的通报。

经上级疾控中心复核,确定廖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感染地和常驻地均在莆田)。确诊病例廖某某及其2名密切接触者在晋江市活动轨迹如下: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一名确诊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1年9月13日,我市防控办接到丰泽区关于莆田入泉阳性检测人员廖某某信息的通报。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我市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疫情处置等措施。经上级疾控中心复核,确定廖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感染地和常驻地均在莆田)。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廖某某及其2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新冠肺炎病例廖某某:

9月8日,随父母亲自驾从莆田市仙游县到晋江市陈埭和平路大桶水足浴店宿舍,当日均在宿舍活动。

9月9日,上午随父母自驾前往厦门,15时许,返回大桶水足浴店宿舍;19时-20时,随其母亲步行前往晋江市青阳阳光豪客来餐厅用餐;20:30-20:36,廖某某与母亲在阳光家乐华超市购物,随后步行至爱乐假日酒店附近,搭乘滴滴返回大桶水足浴店宿舍。

9月10日,在大桶水足浴店宿舍活动。

9月11日,16时许,随父母乘坐出租车离开晋江,前往泉州丰泽区云山社区附近。

密切接触者1:

9月8日18时-22时,9月10日18时-22时,9月12日18时-22时,均自驾前往日森海鲜楼露天场所推销喜力啤酒,期间帮忙上菜;

9月9日18时-22时,9月11日18时-22时,均自驾前往贰伍幺柒美食每桌推销喜力啤酒,未进入包厢推销。

密切接触者2:

9月10日20:21,前往爱乐精品养生会所自助餐厅就餐,20:52离开。

为落实廖某某及其2名密切接触者相关接触人员的健康管理,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上述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市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疾控部门报告,配合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的健康生活方式。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市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咨询电话:85673736(晋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