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酷我聚星推真声音造星计划,发力音乐直播领域

2018-01-09 13:50:00来源:中国网

  酷我音乐旗下聚星直播近日正式推出2018年最新的主播真声音造星计划,相比以往的酷我真声音活动,酷我聚星加大了2018年度真声音的歌星打造力度与宣传投入力度,利用自身强大音乐平台属性,切入音乐直播这一细分的直播市场,打造出具有酷我特色的音乐直播。

image.png

  据悉,在此次全新启动的造星计划中,得票前3名且个人票数超过10万的主播,酷我将邀请韩国、中国两地专业的音乐团队为主播量身打造个人单曲,并且还能上线酷我音乐及其他相关APP,参与音乐售卖分成,让亿万人一起聆听。

image.png

  目前,酷我音乐的聚星直播上已经聚集了数万“好声音”歌手,这些人气主播都是兼具颜值与唱功的实力唱将,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在众多直播平台当中,酷我音乐的聚星直播是最具“音乐”气质的集在线演艺、视频直播为一体的大型泛娱乐在线直播平台。

image.png

  酷我聚星此次推出造星计划,重金扶持与打造实力主播,可以看到酷我音乐深度布局音乐直播的决心。加入腾讯音乐集团后的酷我音乐,资源整合能力进一步增长,对平台属性探索更加迅捷准确。背靠酷我音乐平台强大的音乐资源与品牌优势,无论是在音乐范畴还是娱乐范畴,聚星直播都具备强大的优势资源与先天的音乐基因,在直播领域鏖战的下半场,这将成为聚星直播在同类竞品中强有力的竞争壁垒。

  除了深度布局音乐直播之外,酷我音乐还深挖综艺、影视、剧集等热门版权,通过分类音乐专栏、独家调频节目、歌单等特色内容,以及国际前沿的音频技术和高保真、高性价比的音乐硬件产品,率先为用户营造出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音乐体验。

  未来,酷我将在个性化推荐、短视频、长音频、音乐直播等领域集中发力,为亿万网民提供更愉悦的音乐享受。

编辑: 晓凡

酷我聚星推真声音造星计划,发力音乐直播领域

酷我聚星推真声音造星计划,发力音乐直播领域,酷我音乐旗下聚星直播近日正式推出2018年最新的主播真声音造星计划,相比以往的酷我真声音活动,酷我聚星加大了2018年度真声音的歌星打造力度与宣传投入力度,利用自身强大音乐平台属性,切入音乐直播这一细分的直播市场,打造出具有酷我特色的音乐直播。酷我聚星此次推出造星计划,重金扶持与打造实力主播,可以看到酷我音乐深度布局音乐直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