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支教MV上线 平安演唱献给志愿者

2017-12-06 08:43:00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天是12月5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支教公益歌曲《姐姐》MV作为送给志愿者的礼物,在这一天正式上线。《姐姐》单曲上线后,朴实无华而又感人至深的风格,感动了大批歌迷。而之所以选择在这特殊的日子发布这支MV,是希望能有更多像“姐姐”一样的人,投身到文艺志愿服务的事业当中。

  今年年初,作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在协会的支持下,平安带领一支文艺支教队伍奔赴海南临高、贵州三都、吉林敦化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文艺支教活动。每个月再忙,平安都会抽出4-5天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教孩子们唱歌,与孩子们一起生活。孩子们幸福的笑容和每次离别的依恋不舍深深的感动着、感染着他,从而萌发了打造《姐姐》这首歌曲和MV的想法。

  平安在录制《姐姐》时,几度感动到泣不成声,中断录音,现在在歌曲中依然能感受到平安因情绪波动的哽咽声,这种真情流露反而让这首歌更具感染力。MV中的姐姐一角特邀青年歌手,同时也是文艺志愿者的喻越越出演,这是平安和喻越越继《乘风破浪》等歌曲后的再次合作。片中姐姐朴实无华,对学生却倾注自己全部心血,指引学生成长成才,长大后学生也成为了像姐姐一样的支教老师,她将这份理想又继续带给自己的学生,让“姐姐”的精神一直延续下去。“你已长大,顶天立地,要坚强,向梦想勇敢飞,这是姐姐最美的指引”,歌词朴实但充满力量。

编辑: 果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文艺支教MV上线 平安演唱献给志愿者

今天是12月5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安支教公益歌曲《姐姐》MV作为送给志愿者的礼物,在这一天正式上线。“你已长大,顶天立地,要坚强,向梦想勇敢飞,这是姐姐最美的指引”,歌词朴实但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