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天下长安》发布主题曲MV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2017-11-17 12:08:00来源:东北新闻网

  最近,讲述初唐风云的历史大戏《天下长安》爆出了由韩磊老师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

  韩磊老师大气磅礴的声音将历史的沧桑厚重感悉数道出,配合剧中激荡震撼的历史场面,将隋末丧乱到唐初贞观之治近20年的历史长图如画卷般展开。

  该剧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全剧涉及历史人物近百,遵循史实表现帝王与权贵、官场与战争、权谋与人性之间的激烈斗争,全方位展现空前繁盛的大唐帝国的崛起过程。

  从MV来看,不论是服设场景还是美术灯光都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绝对是诚意之作。据悉该剧斥资五亿,从整体画面质量上看,的确不负大手笔的投资。

  据悉,该剧制作团队都是业内最优秀团队。该剧由创作过电影《建国大业》、《智取威虎山》、《龙门飞甲》的编剧董哲亲自操刀,从剧本筹划到成稿再到开机拍摄;该剧的美术由曾指导过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道士下山》、《罗曼蒂克消亡史》等,获得31届金鸡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的美术指导韩忠担任;造型设计则由获得过16届春燕奖最佳服装设计奖,指导过《汉武大帝》、《战国》、《大唐荣耀》等大剧的造型指导侯云怡担任。

  同时,从MV画面以及此前曝出的片花来看,该剧不一般的地方除了震撼逼真的场景外,更是因为放弃了流量鲜肉,选择实力派演员担当主演。戏骨李雪健、张涵予举手投足都是戏,扎实的台词功底更是堪称演技教科书。

  该剧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播,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视剧《天下长安》发布主题曲MV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电视剧《天下长安》发布主题曲MV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最近,讲述初唐风云的历史大戏《天下长安》爆出了由韩磊老师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韩磊老师大气磅礴的声音将历史的沧桑厚重感悉数道出,配合剧中激荡震撼的历史场面,将隋末丧乱到唐初贞观之治近20年的历史长图如画卷般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