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上牧云记》中演技炸裂,周一围用生命在演戏

2017-11-22 12:58:00来源:中国网

  最近演艺圈有位男神火了,他的名字叫周一围。影后兼奥斯卡终身评委的章子怡,对周一围是情不自禁的夸赞和喜爱,“我非常非常喜欢你”“我一直就很欣赏他”。

  周一围其实演过不少经典角色,从《建军大业》里有勇有谋的陈峰,《红色》里铁面无私的铁林,再到《绣春刀》里的亦正亦邪的丁修。曾有人评价说:“周一围最大的魔力就在于当他投入角色的时候,演什么都能让人相信,他就是那个角色。上至帝王将相,下至贩夫走卒,大人物的高贵,小人物的卑微”。

  周一围主演的新剧《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在爱奇艺全网首播,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

  剧中周一围饰演硕风和叶,在与穆如铁骑的战斗中失去了亲人和族人,经过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诀别,人情的冷暖,权力的碰撞之后,他从一个复仇者成长为铁沁之王。

  光头、黝黑、异族风情,不手撕几人难平血气,“彪悍到可以独立与命运共舞”。

  周一围从不在意颜值,在他看来,忽略演员的内在硬核只盯着外表看,是对他的一种拉低。为了演好《海上牧云记》,他甘愿自毁形象,变身成皮肤黝黑、豪迈粗壮的草原汉子。

  他更不惧怕辛苦,新疆拍摄最难的一场戏,周一围拍了二十四天,五百个群众演员,人造水枪,满地黄沙……

  对于硕风和叶这个角色,周一围付出了巨大心血,塑造原著中笔墨不多的角色,给他赋予新的生命力。谈及对这个角色的期望时,周一围坦言:“他是另外一个我,就像丁修一样。”

  作者今何在也对周一围的表演赞不绝口。“可以打9.5分。小说中我对硕风和叶没有那么偏爱,在周一围的诠释下,这个人物有血有肉丰满了很多,也让我真正理解了这个人物。”

  演员是整部戏的灵魂,集结黄轩、窦骁、周一围、蒋勤勤、王千源、万茜等一众演技炸裂气场强大的演员,《海上牧云记》注定是今年最值得看的电视剧。11月21日,爱奇艺追起来吧,爱奇艺VIP会员能一口气连看12集哦!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海上牧云记》中演技炸裂,周一围用生命在演戏

《海上牧云记》中演技炸裂,周一围用生命在演戏,最近演艺圈有位男神火了,他的名字叫周一围。周一围其实演过不少经典角色,从《建军大业》里有勇有谋的陈峰,《红色》里铁面无私的铁林,再到《绣春刀》里的亦正亦邪的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