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行记者采访全国最大民营直升机运营基地 感受飞行魅力_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 快讯

媒体行记者采访全国最大民营直升机运营基地 感受飞行魅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正在训练中的直升飞机悬停半空(央广网记者杨晓凡 摄)

  央广网德阳1月14日消息(记者杨晓凡)1月14日,来自中央及地方的30多家网络媒体采访团记者来到位于四川省广汉市经济开发区的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采访,该公司是西部地区目前机队最新、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公司,也是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取得私、商照培训资质的通用航空公司。

  该公司主要开展医疗救护、公务飞行、通用航空包机飞行、出租飞行、私用和商用飞行执照培训、航空器维修培训、空中旅游、空中巡察、人工降水和应急救援等业务。

  在机队数量上,西林凤腾已经从最初的7架直升机扩充到目前的29架,机型涵盖欧直EC135、EC120、小松鼠、罗宾逊R44、施瓦泽300C等。2014年9月,西林凤腾开通四川省首条低空旅游航线——成都至峨眉山空中旅游航线,并获批使用峨眉山半径20公里空域。该公司依托广汉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将修建飞行员培训中心、飞机维修中心、飞机模拟中心、政府应急中心、停机机库、维修机库、停机坪、直升机跑道、训练机坪、塔台、油库等。

来源:央广网  编辑:晓凡作者:  日期: 2016-01-14 21:34:00
标签:直升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