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 > 焦点图

央广网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展览

2016-10-10 10:20:00 来源:东方网

  《叶锦添:流形》艺术大展

  时间:9/23-10/23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作为世界知名的电影、戏剧和舞台剧的视觉总监、舞台美术与服装指导,叶锦添屡屡创造视觉奇迹。基于他的“新东方主义”艺术理念,他的创作跨越了摄影、录像、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

  继在法国古城亚眠之后,本次展览也将延续与展览所在地的艺术对话。叶锦添将结合上海、结合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独特,呈现一场历史与当下、在场与环境,富有戏剧感又呼唤普遍记忆的视觉盛宴。

编辑:杨祎

关键词:上海国际艺术节;当代艺术;李斯特;联展;肖像画;当代美术馆;新东方主义;画廊;艺术家;艺术博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在即 50台精彩剧目陆续上演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本届艺术节,共计有参演剧目50台。其中,境外剧目28台,境内剧目22台。文化部9月21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艺术节的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2016-09-21 16:57:00

上海国际艺术节:充满创新的艺术盛宴

许多观众为上海国际艺术节点赞,称“演出效果和故事令人回味”,“视觉冲击强烈”。而此次上海艺术节之所以给观众带来震撼,很大的原因在于其创新的原创剧目为观众带来的新鲜感。

2015-12-06 20:51:00

上海国际艺术节交易会首日多个优秀项目签约

当前,中国文化产业正在全世界寻找合作伙伴,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杨丽萍的最新作品《十面埋伏》在本次艺术节交易会作了整剧的展演后,立即受到了英国沙德勒之井舞蹈剧院艺术总监艾力斯德·史柏汀的邀请,将于2016年远赴伦敦进行演出。

2015-10-17 21: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