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 > 艺术节动态

央广网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开幕

2016-10-13 19: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3日消息(记者 杨祎)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13日在上海举行开幕签约仪式,共5个艺术节相关项目与印度、乌兹别克斯坦、英国、美国等国的相关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据介绍,今年交易会共有来自60个国家与地区的代表参会,参会机构超过410家,参会人员近800人,推介演出45台,专业研讨会7场。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与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签署的关于中印双方文化交流的合作备忘录,同时,双方将发起联合制作印度电影《流浪者之歌》的戏剧版。

  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委约作品、马良首部奇幻装置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这部作品在去年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作了片段式推介演出惊艳亮相后,受到了各大国际艺术节的关注。目前,美国纽黑文国际创意艺术节有意邀请该剧于2017或2018年6月赴美国演出。

  久负盛名的英国南岸艺术中心将于2017年邀请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扶持青年艺术家计划”委约作品赴英国演出,作为其全新的中国主题艺术节正式邀请演出。同时,去年“扶青计划”委约作品——音乐电影《斩断》已将与今年12月赴英国南岸艺术中心为这次艺术节预热造势。

编辑:杨祎

关键词:上海国际艺术节;签约;印度;爸爸的时光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 用民乐与世界对话

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上海民族乐团原创新作《海上生民乐》音乐现场担纲本届艺术节开幕演出,这是艺术节首次用民乐作品作为开幕剧目。

2016-10-12 21:54:00

上海国际艺术节今开幕 原创新作占参演剧目总数一半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今天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11月15号。本届艺术节期间,将有50台中外剧目参演与观众见面;主旨论坛将聚焦“一带一路”国家的文化艺术合作,来自一带一路30个国家的70多名代表将参与讨论。

2016-10-12 10:55:00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展览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展(博)览,叶锦添将结合上海、结合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独特,呈现一场历史与当下、在场与环境,富有戏剧感又呼唤普遍记忆的视觉盛宴。联展有孔柏基、廖炯模、张子申、徐文华、王劼音、赖礼庠、陈逸鸣、徐伟德、陈燮君等知名画家,还有海内外多位青年画家参与,体现了海上油画界老中青三代的最高水准。

2016-10-10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