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 > 原创

好声音学员撞脸姚晨 姚晨搞笑:就是我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好声音学员舞思爱酷似姚晨

  好声音学员舞思爱酷似演员姚晨,引网友热议,连章子怡都微博调侃姚晨。姚晨转发章子怡微博,搞笑称:就是我!希望汪峰导师转身!

  7月24日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准时播出,台湾原住民歌手舞思爱因长相酷似姚晨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话题。据了解,舞思爱在此前便一直有“台湾版姚晨”之称,辨识度极高。

  舞思爱长相酷似姚晨,身穿一袭民族风短裙,明星范儿十足。这位长相独特的女学员刚一亮相就引起了观众热议“这是姚晨吗?”一曲《如果没有你》唱毕,那英忍不住发问:“你不觉得她长得很像姚晨吗?”

  舞思爱是台湾阿美族的原住民歌手,嗓音中的民族古调风格让她在一众学员中独具一格。这次来到“好声音”,年轻的舞思爱选择了一首老歌《如果没有你》,她的歌声干净、有感染力,融入阿美族的古调,哈林大赞“有了文化的加持,就有了深度和厚度,我觉得是现在流行音乐比较缺乏的”。阿美族靠海,对热爱音乐的舞思爱来说是一个得天独厚的环境。住在海边,让她有机会时常与海对唱,多年的音乐积累在她的声音中形成天然的美感。不仅如此,舞思爱还希望将原住民传统的古调结合现在流行的元素,带上国际的舞台,让世界听见。

  舞思爱长相酷似姚晨,除了引发网友一片惊叹声,明星们也颇为关注。章子怡第一时间转发,并且艾特了姚晨,“ @姚晨这……咋整的?太像了吧?”如此明目张胆地帮汪峰站台,引发网友调侃,“其实你是在看汪峰!”“果然老公的节目这么支持啊!”

  姚晨的微博也被网友火速围观,“你去参加好声音了!”自称“好声音观光团”的网友几乎将其微博挤爆。姚晨则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不是像,这就是我,希望汪峰导师为我转身。”

来源:央广网娱乐综合  编辑:晓凡作者:  日期: 2015-07-25 16:32:00
标签:姚晨;学员;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