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文版舞台剧《战马》暑期重返北京

2018-06-28 08:56:00来源:新华网

   中文版舞台剧《战马》新闻发布会26日在北京举行,该剧在今年暑期档将重返京城,展开为期五周、共计24场的驻演,为全国广大戏剧爱好者献上一场震撼无比的顶级艺术盛宴。发布会上,北京三所小学还获赠300张观演门票。

  舞台剧《战马》是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与信念的故事,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这部舞台剧自2007年在英国首演成功以来,至今已相继在全球10余个国家演出超过4500场,观演人数超过800万人次,创造了戏剧史上辉煌的观演记录。

  据了解,此次大麦携手国家话剧院,将300张观演门票通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给北京三所小学的学生,让孩子们共同感受经典艺术作品的魅力,同时,中国国家话剧院主创人员将在这三所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戏剧课程,通过合作、体验、探究的方式,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助力提升素质教育。

编辑: 晓凡

中文版舞台剧《战马》暑期重返北京

该剧在今年暑期档将重返京城,展开为期五周、共计24场的驻演,为全国广大戏剧爱好者献上一场震撼无比的顶级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