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足间旋律 顶尖芭蕾于西安打造大师级芭蕾公开课

2017-07-20 09:20:00来源:西部网

  顶尖芭蕾2017美式芭蕾艺术交流分享会现场。

  顶尖芭蕾2017美式芭蕾艺术交流分享会现场。

  中国著名芭蕾舞青年艺术家,国家一级指导李宁接受记者采访。

  西部网讯(记者 姜洁 实习生 孙洁)7月19日,顶尖芭蕾与中大国际高新店联袂,大手笔打造的国际级大师公开课,分享专业芭蕾舞知识的同时也带给古城观众一场涵盖视觉、听觉的全方位感官盛宴。

  据悉,顶尖芭蕾作为首屈一指的一家专业级芭蕾舞培训机构,艺术总监是由中国著名芭蕾舞青年艺术家,国家一级指导,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女主角“琼花”第四代扮演者代表人物——李宁担任。记者了解到,李宁27年前离开西安前往北京学习芭蕾舞蹈,本次回到故乡也更是带着特殊的情怀。李宁期待此次回归,将最专业的舞蹈知识分享给大家。

  活动现场,公开课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舞者——Markelle Leigh Grustch,她曾参与过Conservatory Dance Company, Dance Awards Opening Number, Sugar and Bruno Fashion Show 等表演。Markelle Leigh Grustch的芭蕾课有着浓郁的美国现代派气息,并善于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进行不同芭蕾培训和舞蹈编排课。同时,美国大师级的表演艺术家现场对芭蕾舞知识进行普及,并有舞蹈科学硕士深度讲解芭蕾舞对孩子肌肉骨骼的保护,让家长们更加科学直观地了解到芭蕾舞。公开课现场,芭蕾舞经典《睡美人》《天鹅湖》等名剧片段也被一一搬上舞台,在场小朋友和家长纷纷拍手叫好。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公开课;芭蕾艺术;旋律;睡美人;天鹅湖;琼花;红色娘子军;Dance;青年艺术家;Leigh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足间旋律 顶尖芭蕾于西安打造大师级芭蕾公开课

足间旋律 顶尖芭蕾于西安打造大师级芭蕾公开课,顶尖芭蕾2017美式芭蕾艺术交流分享会现场。中国著名芭蕾舞青年艺术家,国家一级指导李宁接受记者采访。西部网讯(记者 姜洁 实习生 孙洁)7月19日,顶尖芭蕾与中大国际高新店联袂,大手笔打造的国际级大师公开课,分享专业芭蕾舞知识的同时也带给古城观众一场涵盖视觉、听觉的全方位感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