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分钟读懂十年偶像 与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一起挑下一个“明日之子”

2017-06-09 07:19:00来源:环球网

  “2027年,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在这个人工智能AlphaGo横扫围棋界,科技迭代更新的速度呈指数飞涨,“扎心了”、“厉害了”、“套路”等网络热词来了又去的时代,未来十年的事情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有想象就有无限可能。但今天,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公开的视频却为这个问题打开一个新思路——不管世界怎么变,只要我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会唱歌的少年人生都是彩色的!00后年轻群像燃爆初夏

  整个视频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以黑白色调呈现,《明日之子》的选手们各有态度,眼神坚定畅谈着他们的音乐梦想和2027年他们的模样,“我会成为一个年轻的老艺术家”、“坚持我自己的艺术追求”、“我还是在唱歌”……对外界的变化既无谓又无谓。这种态度让视频一经发布就在微博上引起了讨论,尤其是刚刚结束高考的00后,他们与《明日之子》许多选手同龄,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梦想都充满了期待,纷纷效仿视频讲述自己未来十年的可能性。

  如果说高考给了他们遇见另一种可能的机会,那么《明日之子》则用“就这样唱”鼓励每个年轻人无禁无忌释放自己音乐能量。视频的后半段,画面因为《明日宣言》的出现有了色彩,少年们在城市地各个角落为自己发声,《明日之子》更是为他们展现自己个性和魅力提供了舞台。

  幂幂谦谦花花为《明日之子》画一个“圈” 十年偶像从这里养成

  视频中提出的“未来十年”概念,与《明日之子》所要选出的“十年偶像”密切相关。《明日之子》首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明日赛道,并由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和华晨宇分别把控。而实际上,三位星推官与“十年”也有着不解之缘,童星出生的杨幂2006年通过出演《神雕侠侣》被人广为熟知,至今已经过去11年;薛之谦2005年出道,薛氏情歌近几年来横扫所有榜单,华晨宇虽然年纪不大,但身为魔音达人的他,也将用永不熄灭的创作热情点燃音乐梦想直到下一个十年。

  用互联网的逻辑选出优质音乐偶像的《明日之子》,就是在杨幂、薛之谦和华晨宇组成的星推阵营星推与全民网友构成的粉推共创而成的,并以打造个人厂牌的模式助推未来偶像的长远发展。《明日之子》将挖掘出每个个体身上与众不同的特质,也许是现在不被大众理解接受的特质,比如虚拟选手荷兹的晋级,但到了2027年,一线偶像说不定就从此诞生。因为在6月10日20:00,所有人都在等他们宣告“我就是未来,我就是明日之子。”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十年;杨幂;偶像;明日之子;薛之谦;华晨宇;AlphaGo;视频;推官;套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分钟读懂十年偶像 与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一起挑下一个“明日之子”

2分钟读懂十年偶像 与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一起挑下一个“明日之子”,幂幂谦谦花花为《明日之子》画一个“圈” 十年偶像从这里养成  视频中提出的“未来十年”概念,与《明日之子》所要选出的“十年偶像”密切相关。《明日之子》首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明日赛道,并由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和华晨宇分别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