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十年百名建筑展”开幕 沟通香港内地建筑业界

2017-02-18 14:09: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创意机构PMQ元创方与内地建筑杂志《城市?环境?设计》合办的“十年百名建筑展”之香港版昨天(17日)傍晚在港开幕。

  据介绍,这项展览以公开征集的方式,汇集在过去10年香港与内地城市化进程中分别涌现的50个优秀建筑项目,借此让香港与内地的建筑师和城市设计师相互对话,以及让公众了解各项建筑背后的理念和建筑实现的过程。

  这次展出的建筑项目包括城市设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其中一些项目展示出建筑设计时的模型,让参观者可对比设计概念和最终完成品的差异。

  另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一系列主题论坛,由海内外知名建筑师主讲,就城市化进程中建筑活动的反思和未来建设的展望等课题进行讨论。

  “十年百名建筑展”2015年由《城市?环境?设计》杂志在北京主办。香港版本的“十年百名建筑展”将持续至3月5日。

编辑:刘岩

关键词:十年;百名;建筑展;开幕;沟通;香港;内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杰十登芒果跨年演唱会 十年经典一次全奉上(图)

张杰十登芒果跨年演唱会 十年经典一次全奉上(图),中国网娱乐12月28日讯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正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从嘉宾阵容来看,“女神”“鲜肉”扎堆、“歌手”“偶像”齐聚,湖南卫视跨年一如既往的星光璀璨。1月1日19:3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张杰邀你青春开唱!

2016-12-29 17:58:00

贵州姑娘十年如一日照料孤寡老人 呼吁大家献爱心

李东华是贵州赤水市政务服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与老人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李东华,一有时间便来为胡奶奶打扫卫生、换洗衣服被褥、擦洗身体;逢年过节,还会为胡奶奶带来节日礼物。

2016-12-15 16:42:00

《摆渡人》曝岁月MV 梁朝伟李宇春翻唱陈奕迅《十年》

《摆渡人》曝岁月MV 梁朝伟李宇春翻唱陈奕迅《十年》,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

2016-12-15 0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