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停战吧》曝“毕业”海报 定格最美青春

2017-06-06 09:06:00来源:新华网

   口碑港片《我们停战吧》在日前正式发布“毕业”版终极海报,在为2017届高考学子加油的同时也展现出对珍贵青春的纪念、传递出该片的青春校园质感。据了解,电影《我们停战吧》由黄玉郎、黄百鸣监制,陆天华导演,林熹瞳编剧,并汇集林文龙、谭耀文、林熹瞳、张文慈、汤怡联袂出演,即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终极海报刻画放肆青春 谭耀文缺席“毕业照”藏剧情玄机

   片方此次曝光的“毕业”版终极海报,在整体风格上运用了复古风的独特设计,海报上方展现出放肆享受雨淋的不羁辣妹林熹瞳;下方则集中呈现出一张别具一格的毕业照:林熹瞳在同学们的侧目下霸气挽住老师林文龙,定格的画面突出了影片中的喜剧逗趣元素以及放肆青春的部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海报展现了“双林CP”的“难忘瞬间”,让观众对于影片中人物关系的发展产生好奇。

   此番发布的“毕业”版终极海报旨在助威高考学子,同时也以此版海报展现对珍贵青春的纪念。海报上,林熹瞳双眼紧闭,头微抬,任大雨肆意的滴落在她身上,直观诠释了一个在雨中肆意享受的、自我、坦荡的林熹瞳,将青春里酣畅淋漓的和盘托出;此外,海报下方的毕业照里,林熹瞳不顾他人目光,甜蜜挽住老师林文龙,堪称“霸气外露”,而林文龙似乎尚未反应过来,低头意外地看着林熹瞳。

   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次发布的“毕业”版海报独缺谭耀文这一重磅角色,据了解,此设计实则暗藏剧情玄机,将林文龙、林熹瞳、谭耀文三人之间耐人寻味的情感关系延伸开来,使人产生疑问:人生中重要的纪念时刻,谭耀文为何不现身?到底三位主演经历了怎样的情感纠葛?此番发布的独特“毕业照”内涵丰富,看来答案只有留到影院中去寻找。

   《我们停战吧》台前幕后默契足 协力打造口碑力作

   电影《我们停战吧》此前在港台地区上映即收获了极佳的口碑,也凭借自己过硬的品质斩获了六大国际电影节27项大奖。据悉,该片不仅“台前”暖心温情,“幕后”剧组同样十分有爱。谭耀文曾表示此作品的工作人员“做了最大努力、付出了最大的诚意”,林熹瞳也坦言:“我一直反复问我自己,能不能(拍得)再好一点,甚至演技上面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不是还漏了些什么细节,因为我这次还是这部电影的执行监制,所以我不会轻言放弃。”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毕业;毕业照;海报;汤怡;青春校园;我们停战吧;林文龙;谭耀文;幕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们停战吧》曝“毕业”海报 定格最美青春

《我们停战吧》曝“毕业”海报 定格最美青春,口碑港片《我们停战吧》在日前正式发布“毕业”版终极海报,在为2017届高考学子加油的同时也展现出对珍贵青春的纪念、传递出该片的青春校园质感。据了解,电影《我们停战吧》由黄玉郎、黄百鸣监制,陆天华导演,林熹瞳编剧,并汇集林文龙、谭耀文、林熹瞳、张文慈、汤怡联袂出演,即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