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希望进一步促进中意在电影产业的全方位合作

2017-04-20 07:52:00来源:新华网

  郭小天摄

   4月18日,意大利电影工业协会国际部主任、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影视代表罗伯托·斯塔比莱做客新华网,就中意影视文化交流与网友互动。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23日举行,期间举办“聚焦意大利”单元活动,共有8部意大利优秀影片进行展映。

   罗伯托·斯塔比莱表示,去年意大利文化部部长成功访华,在今年2月底意大利总统又成功访华,进一步夯实了两国在文化方面的合作。通过和中国广电总局以及新华网的合作,这次北京电影节上,意大利电影工业协会带来了很多的意大利在影视方面的制片人、领导,还有相关的企业家。

   除了出席“聚焦意大利”活动,作为意大利电影工业协会的国际合作负责人,罗伯托·斯塔比莱此次来京还有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首先是为了促进中意两国在电影推介方面的合作,不仅在意大利大力地推介中国电影,同时在中国大力推介意大利电影;第二是希望促进中意两国在电影合拍方面的合作,一方面意大利会全力支持中国电影人到意大利拍摄电影,另一方面也希望中国能够为意大利电影人在中国拍电影提供相应的支持;第三,也希望中国的电影制片人能够更多地和意大利各个地区,除了主要的城市,还有一些其他的二线城市合作拍电影。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电影产业;电影制片人;意大利电影;全方位合作;访华;中国电影;拍电影;电影节;拍摄电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