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文彪:打好蓝天保卫战需要全民参与

2017-03-09 12: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记者 杨祎)3月9日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黄洁夫、王文彪、许家印、胡晓义、李彦宏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任务,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医疗公共服务水平、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进养老服务、持续加强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等回答记者提问。谈到环境保护问题,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彪表示,空气治理不是一日之功,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

  王文彪说,“蓝天工程是全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这次总理的报告中提出蓝天保卫战,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于蓝天工程和治理空气,是有信心和决心的,我们坚决拥护,我们也很期待。”

  “蓝天绿地、碧水蓝天,无垠绿洲,是我们所有老百姓的生活向往,现在的空气治理已经不是一日之功,是长期的积累,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王文彪表示。

  这次联组讨论上,王文彪提出要想打好蓝天保卫战,有三个需要:一是需要全民参与、企业参与、市场参与;二是需要执纪机构执法机关参与;三是需要重拳出击,进行治理,一定会取得效果、成绩、战果。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王文彪;政协;空气治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