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宋小宝妻子疑曝光 全家人颜值都比宋小宝高

2016-12-29 11:28:00 来源:中国网

  宋小宝二婚妻子疑曝光 机场偶遇林丹 宋小宝带子女现身二婚妻子颜值高

  12月26日,宋小宝带一大家人现身北京机场,办完登机手续正要往里走,宋小宝眼尖一下认出背身站在一旁的林丹,立刻主动上前礼貌地摘下口罩与林丹相拥寒暄,两人相聊甚是开心。临别林丹面带笑容向小宝一家人挥手道别,小宝乐的合不拢嘴,领上娃入闸登机。

  宋小宝机场偶遇林丹,俩人热情寒暄,穿波点长裙的女子疑似宋小宝二婚妻子。有网友调侃:“全家人颜值都比宋小宝高!”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宋小宝其实已经二婚,前妻未与宋小宝产子。二婚娇妻则替宋小宝生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宋小宝也曾在综艺节目中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并称:“我家孩子长相随她妈,就是一些边角料像我!”

编辑:晓凡

关键词:宋小宝;颜值;二婚;妻子;长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宋小宝首度出国 《食囧》与徐峥吃遍意大利

宋小宝首度出国 《食囧》与徐峥吃遍意大利,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播出三期后,收视登顶口碑获赞。期节目中,“火星人”华晨宇带美食考题突临“囧”餐厅,为守护地球美食,保住“囧”餐厅,徐峥、宋小宝二人肩负重任前往意大利。在“囧”老板徐峥的带领下,宋小宝先后尝试了意大利著名的生火腿与手工披萨。

2016-12-28 15:39:00

宋小宝拖家带口离京 遇林丹变粉丝

图集详情:

2016-12-27 14:39:00

宋小宝变白!P图过度美白磨皮徐峥晒原图打脸

宋小宝变白了!P图过度美白磨皮 徐峥晒原图打脸(组图),宋小宝过度美白磨皮 ”  照片中,宋小宝为了自己变白,把徐峥和郭奇林美白到人都不见了。谁料,不过几分钟,徐铮便在微博中发出原照,“打脸”宋小宝。

2016-12-27 07: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