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宋小宝首度出国 《食囧》与徐峥吃遍意大利

2016-12-28 15:39: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播出三期后,收视登顶口碑获赞。节目中徐峥携“囧”餐厅众人前往世界各地挖掘各式美食,一档节目中你既可以看到像米其林餐厅的“高大上”料理,也能看到服务站的“接地气”美食,不用出门也能了解到各地的特色代表美食。接下来“囧”餐厅将继续前往意大利,探索地球另一端相似却截然不同的美味。

  囧餐厅被“踢馆” 徐峥宋小宝“接招”出国觅食

  第四期节目中,“火星人”华晨宇带美食考题突临“囧”餐厅,为守护地球美食,保住“囧”餐厅,徐峥、宋小宝二人肩负重任前往意大利。意大利是欧洲民族及文化的摇篮,饮食文化相当发达,对大生活家徐峥无疑是如鱼得水,乐享西方美食;对于东北爷们儿宋小宝却是“食在囧途”。宋小宝曾透露自己不爱吃西餐,西餐从未被列入自己的饮食菜单里。此次为完成任务,宋小宝不仅要克服气候时差和语言不通等问题,最大难题是要适应“西餐”为食的硬性要求。宋小宝的“意囧”之旅将如何进行?

  宋小宝破饮食“忌口” “尝鲜”西餐被虏获?

  在“囧”老板徐峥的带领下,宋小宝先后尝试了意大利著名的生火腿与手工披萨。在生火腿店内,徐峥完全被生火腿的肉质鲜美所诱,实力践行“光盘”行动,从生火腿上桌就吃不停。向来“西餐绝缘”的宋小宝则一度无法接受生吃,非常抗拒食用,不理解为什么生火腿会招人喜欢,最终在徐峥的“诱导”及好奇心下选择尝试。生火腿后宋小宝对手工披萨的接受度显然更高,不仅亲自上手制作披萨,还主动品尝了招牌及自己制作的披萨。首次突破自我,尽兴食用西餐,宋小宝对于生火腿和披萨的评价如何?对西餐的食用态度是否有所改观呢?每个人都有自己固有的饮食习惯,不愿意轻易去尝试看似“不搭”的食物。其实,在食物面前不分高低、种族,只要愿意接纳尝试,像宋小宝愿意品尝西餐一样,给予味蕾一次全新的体验,总会发现不一样的味道。给美食一点机会,给生活多一点乐趣。

  宋小宝负责“食在”, 徐峥负责“囧途”,二人的意大利觅食之旅还将发生什么乐趣囧事?享誉世界的意大利代表美食能否虏获宋小宝的味蕾?1月7日晚10点,我们在浙江卫视一起畅享意式大餐。

编辑:晓凡

关键词:宋小宝;徐峥;西餐;美食;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宋小宝拖家带口离京 遇林丹变粉丝

图集详情:

2016-12-27 14:39:00

宋小宝变白!P图过度美白磨皮徐峥晒原图打脸

宋小宝变白了!P图过度美白磨皮 徐峥晒原图打脸(组图),宋小宝过度美白磨皮 ”  照片中,宋小宝为了自己变白,把徐峥和郭奇林美白到人都不见了。谁料,不过几分钟,徐铮便在微博中发出原照,“打脸”宋小宝。

2016-12-27 07:18:00

宋小宝书法作品曝光 一幅字卖了8万元

12月5日,因2016年做了26档综艺节目声称身体劳累暂别综艺圈的赵本山弟子宋小宝,日前,已经开始远离观众视线消失在电视综艺节目上。

2016-12-27 06: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