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成龙现身成都坦言动作演员越来越少

2016-12-26 07:12:00 来源:中新网

成龙现身成都坦言动作演员越来越少

  成龙坦言动作演员越来越少。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5日电 (何浠 魏尧)12月25日,成龙带着张蓝心现身成都为其电影《铁道飞虎》宣传造势。谈起动作演员的现状,成龙感慨,随着电影的进步动作演员将会越来越少。

  《铁道飞虎》是红色抗日剧,阵容十分强大,集结了成龙、黄子韬、王大陆、王凯等一众当红演员。导演丁晟,也曾执导过《解救吾先生》、擅长玩黑色幽默的丁晟。在此次电影中成龙依然很“成龙”,偷炸药、撞火车、炸大桥,动作戏几乎都亲自上阵。作为知名动作演员,成龙在现场表示,只要自己拍一部戏,就会完完全全投入到戏里去,能上阵的都会自己去做。

  电影中成龙是飞虎队“沉默”的大哥,拿个大烟斗,口头禅是“少说话”。提及“少说话”这句台词,成龙也直言:“以前自己脾气不好,很暴躁,容易激怒,说了很简单一句话要后悔好几年,可能简单一句话会后悔一辈子,我明年要出一个唱片,里面有句台词就是‘少说话多做事’,了解我的人会听哭。”

  成龙自曝很想演爱情片。 安源 摄

  然而谈及如何看待现在年轻一辈的动作演员,成龙也提出了自己的担忧,“时代的变化,科技的进步,真正的动作演员越来越少。”成龙说,他在马来西亚拍蒸汽火车的时候是真的在开,而现在都不用了,一个蓝布景就搞定。“而且现在这些小鲜肉们、年轻人们非常值钱,经理人都很保护他们,而且很多已经不需要说你会功夫去拍动作片,你看现在多少年轻人不懂功夫都可以拍动作片,飞来飞去电脑一合成一个替身就搞定了,所以慢慢变成了真正的动作演员越来越少。”

  除了动作戏,现场成龙也自曝其实他很想演爱情片,但却没人找他拍。同时他也透露道,其实最近威尔史密斯写给他的剧本非常好。(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成龙;演员;动作戏;铁道飞虎;电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龙携新片亮相重庆献唱推广曲 坦言拳脚动作突破已很难

成龙携新片亮相重庆献唱推广曲 坦言拳脚动作突破已很难,【解说】12月24日,演员成龙、张蓝心携新片《铁道飞虎》亮相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解说】记者注意到,在电影《铁道飞虎》中,成龙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带着黄子韬、王凯等人一起上阵。

2016-12-26 07:12:00

成龙神模仿 王凯再现魔性笑声

黄子韬、王凯、成龙、丁晟(从左至右)合影。京华时报记者 王苡萱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前晚,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在北京举行首映。

2016-12-24 09:46:00

电影《铁道飞虎》首映 成龙曝王凯念台词太慢(图)

电影《铁道飞虎》首映 成龙曝王凯念台词太慢(图),22日,电影《铁道飞虎》在北京举行首映,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等出席助阵。飞虎合影  对于首次合作的王凯,成龙现场模仿其慢悠悠念台词的神态,“王凯第一天来的时候,台词说的太慢了,磨合了两天就没问题了”。

2016-12-23 14: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