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成龙携新片亮相重庆献唱推广曲 坦言拳脚动作突破已很难

2016-12-26 07: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12月24日,演员成龙、张蓝心携新片《铁道飞虎》亮相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

  据了解,影片由丁晟执导,成龙、黄子韬、王凯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该片是丁晟导演第三次与成龙合作,影片依旧是标准的成龙式动作喜剧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铁道飞虎》的推广曲《琵琶行》也是由成龙亲自演唱。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现场,心情大好的成龙也献唱了这首歌曲。

  【同期】(成龙现场献唱电影《铁道飞虎》推广曲)

  每一条铁轨都似天梯,通往那圣洁的心灵,战士在沿途扎营,只为铭记曾经,每一条鲜血染红的路径,都绽放最美的风景。

  【解说】已经拍了多年动作片的成龙表示,如今要在打斗上有所突破是很难的。

  【同期】(演员 成龙)

  当然我们每一部戏都希望动作创新、剧本创新、人物创新,但是真的是这么多年来了,一百多年的电影的历史,在全世界都拍过了,你说拳脚动作,有什么没见过的,你说我玩火车,我的《超级警察》玩得比这个还凶,但现在时代不同,不同的拍法、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希望给观众带来一些不同的新鲜感吧,你说突破真的是很难。

  【解说】记者注意到,在电影《铁道飞虎》中,成龙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带着黄子韬、王凯等人一起上阵。他也坦言,自己对戏份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接下来会不断提拔新人。

  【同期】(演员 成龙)

  今天来讲,我都会不断地提拔新人,尤其是这个戏,差不多都是丁晟做主导,铁道游击队这种类似的这种题材,也是我们一个小人物干大事,一大票人,所以我都听他的,所以打法来讲,我们都是很分配地,我不会说现在谁挂我头牌都无所谓,真的现在你把我摆在后面,你把他们摆上面,到我今天还有什么争的,我不会再争任何事情。

  【解说】当天,“龙女郎”张蓝心一袭运动装亮相现场,并分享了影片拍摄的趣事。

  【同期】(演员 张蓝心)

  最大的挑战应该就是那个你说的背部裸戏,那天导演比我还紧张,他说咱今天得拍个洗澡的戏,我说导演怎么拍啊这么多男的,他说你放心,我帮你清了场,然后他就把所有的男的场工都让他们走了,走了以后,他都不好意思看监视器,他让一个场记姐姐在那儿看着,说只要不穿帮就行,所以当时拍的时候还挺害羞的。

  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编辑:晓凡

关键词:成龙;新片;动作喜剧;铁道飞虎;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龙神模仿 王凯再现魔性笑声

黄子韬、王凯、成龙、丁晟(从左至右)合影。京华时报记者 王苡萱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前晚,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在北京举行首映。

2016-12-24 09:46:00

电影《铁道飞虎》首映 成龙曝王凯念台词太慢(图)

电影《铁道飞虎》首映 成龙曝王凯念台词太慢(图),22日,电影《铁道飞虎》在北京举行首映,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等出席助阵。飞虎合影  对于首次合作的王凯,成龙现场模仿其慢悠悠念台词的神态,“王凯第一天来的时候,台词说的太慢了,磨合了两天就没问题了”。

2016-12-23 14:03:00

入选外媒年度图片的20张“中国面孔”

过去的三百多个日子里,在华夏大地上发生的那些事儿,在世界各地出现的那些华人面孔,我们在定格记忆的同时,他们也在记录。

2016-12-22 20: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